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we love scnucrew

our family 10years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SCNUCREW.....不仅是一个街舞团队,还是一个大家庭....一个姓氏错乱没有血缘关系的神奇家庭

网易考拉推荐

出show初體驗  

2009-03-19 00:42:5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晚上出show啦,感觉吖,很囧吖!!!

虽然说不是第一次上台,不过的确是作为街舞队的一员的第一次~~紧张,还是会滴。

之前说过,只是喜欢跳舞而已,上不上得了不重要,不过可以上还是比较开心的一件事情啦。

好了,从头开始讲。。。。

6点钟在TT的夺命连环CALL之下赶到了桃李厅,时间比较紧吧,很多动作的衔接改了又改,我总是记不住吖。而且有关校庆的那一部分,我只记得前面的,后面的有一些我后来没学吖,怎么都跟不到拍子,偶记动作非常慢。。

于是在懵懵懂懂中,就到7点半了。。一身都是汗,我想强调一点,33码的裤子穿起来真是要人命。。我都不明白颖哥是怎么坚持过来的。。反正我就被那条超级大的裤子折腾得要死。。大晴的那条还34码。。太强大了说。。

跳的过程吖,我真的是没什么印象了。跳一半就忘记动作了。忘记就算了,黄姑娘也一起缓了一下。。最前面的两个人面面相觑。。想起来都觉得爆囧。。然后偶就转头去看lulu跳到哪里,再接着跳下去。。最后结束那里咧,我完全跟不到拍子,只能混吖混,终于是混到结束了。。。

其实这一段也没什么,跳完的心情还是兴奋的。我会一直唉,完全是因为我回宿舍之后看那段视频。。发现动作很不行。。越看越觉得非常丢脸。练了这么久,还跳得这么丑,心情一下子就down下来了。怎么之前在舞室练的时候没感觉呢。。拍下来看了一次,跟别人对比一下,发现了很多平时没注意到的东西。平时都只注意自己了。。。

所以吖,尽管这首ching a ling已经听到让人觉得厌烦,还是要继续好好改正一下动作。希望以后可以做得更好~~~~

我现在想到的有关于今天晚上的表演的感想暂时就这么多啦,如果有再想到什么再补充~~

==吖,这篇日志还没完呢,难得上来写一次日志,多写一点,哈哈。

做了一个多学期的新人了吖,感触很多。我喜欢这里,非常喜欢。

之前进来的时候,总觉得很难融入。感觉老人们都还冷漠,说什么其实也插不上嘴的。我也不是很活跃的人,起码在面对不是很熟的人的时候,都不怎么会说话。训练的时候也只跟身边的人讲话,不懂的东西喜欢自己慢慢研究。一直都很喜欢跳舞,但是以前是自学的,所以根本没有所谓基础可言~~而且,刚刚开始训练的时候,刚好赶上学院扫舞盲,每个星期五都去不了舞室~~

说到这里,要提一下TT吖,我很喜欢你哦。毕竟,是接触得比较多的老人家,哈哈。你跳舞的时候都很HIGH。我慢慢地明白,跳舞的人,要学会自HIGH,热情是很重要的。

也不知道是怎么样,什么时候,慢慢地喜欢上这里。开始非常后悔,为什么大一的时候会错过。如果那个时候可以进来,我可以在这里呆多一年,也许一切都会不一样。

这些都是没有意义的啦,毕竟没有如果嘛。

最后,我要用我新学期开始的时候订的计划里面的某一段来作为结束。

 

跳舞,要坚持下去。不要放弃,即使有的时候,会厌腻,觉得怎么样都在原地踏步。要记得,这是我唯一坚持下来的喜好,不要放弃,不要为了所谓前途,所谓将来放弃。不要让自己后悔。记得在节奏中沉溺的快感,记得每一个有力的敲击,感觉身体的每一寸血液流动,记得这些感觉,也许以后都没有机会了。

才能是欢喜的能力,要相信,我可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    泽嘉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5)| 评论(1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